君安🐰🦁

遥寄相思念,心系君可安 ——君安

【战山为王】月色不温柔(序)

“我知道他从没爱过我……”


“我的生活家庭需要他……”


“他们说我很幸福……”


“我不敢抱怨他在父母面前的虚情假意……”


可是……我明明都做到这种地步了,还是有人不放过我……


……


当梦境的结界破碎,丑恶虚伪浮出水面……


“爱?你也配!”


“你怎么跟我结婚的,你不明白吗?”


“你真的让我恶心……”


“你哪里比得上他,现在的日子过成这样,都是你活该!王一博!你等着一辈子在后悔中度过吧!”


……


可是……我做错了什么,这世界上没人对我好


“小博,就当是为了你弟弟的学业,求你不要离婚……”


“小博,妈妈没本事……这个家要靠你!”


“早知道omega没用!当初你刚生下来,老子就该把你掐死!”


生活如同深渊,困兽之斗何时破解,疲累身心何时得到解放。


直到一个人的出现,太阳般的光芒可以照亮无边黑暗。


他问我。


“想解脱吗?我帮你,我帮你离婚,帮你逃离这个原生家庭,不需要报酬,只要你相信我。”


橄榄枝已经抛出,都是我渴望得到的东西,可是我该不该相信他?


他说他无所不能,他说他不完全算好人,我正在犹豫。


直到我曾经渴望共度余生的人想要我消失,我不再瞻前顾后,我抓住那只伸向我的大手,我知道他是我的救命稻草,是我最后的机会。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“放心,我会让你的余生只有幸福。”




“至高至明日月,至亲至疏夫妻”

“当刀锋朝向你时,旧时柔情全是虚妄”


冷静腹黑律师VS逆来顺受家庭主夫

ABO    救赎    疯批预警    白切黑

ooc



《月色不温柔》敬请期待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安🐰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