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安🐰🦁

遥寄相思念,心系君可安 ——君安

【博君一肖】沉香记(三)

又名《军阀宠妻实录》


军阀/小少爷      大灰狼VS小白兔


架空民国背景     甜文


OOC     不喜绕道


含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王一博吩咐了没一会儿,他正和肖战说着话,房门就被敲响,只听阿康在外面说话“爷,小厨房炖了鸡汤,您看看肖少爷愿不愿意喝点?”


“成。”王一博答应着,转头拍拍被子,“少爷,乖乖躺着我去给你盛汤喝。”


肖战点点头,看王一博出去又望着他进来,王一博将碗放在床头,又在肖战背后垫了个垫子,让他靠着舒服点。


端起碗,王一博细心的吹了吹才敢喂给肖战喝,“多喝点儿,再吃两块儿肉,医生说了你这身子骨啊经不起折腾,得好好补补才成。”


看肖战安安静静的将一整碗汤混着肉都吃完,王一博才放心。


“你家里怎么就忍心对你如此啊?”王一博看着床上生得天仙儿似的人,想起手下查到的那些事,怎么都想不通肖家都是一群什么二五眼儿,舍得把肖战推出来换钱。


肖战低垂着头半晌不出声,王一博以为他是有难言之隐,怪自己嘴欠正要罢休肖战却开口了,“我娘是我爹的良妾,主母打她进门就不曾善待,更别提会高看我这个妾生子了。”肖家是百年大家,旧观念都刻在骨子里,哪怕现在是新时代,肖战的出身在家自然也不受待见。


“懂了。”王一博抖落抖落长袍,起身走到床边替肖战掖了掖被子,抬眼眸中满是柔情百转“你的委屈日子到头了,少爷,以后啊等你做了我王一博的太太,没人再敢低看你,你出门儿,人见了都得给我恭恭敬敬叫声大帅夫人!”


肖战闻言难得展露笑颜,点了点头,抓着王一博比自己大一圈的手,摩挲着他手心的茧,嗡声道“爷,我何德何能得您垂青,您这样我真的害怕。”害怕王一博的好是镜中月水中花,到头来只是一场春秋大梦,毕竟他们之前素不相识,肖战在此之前甚至对王一博没有半分了解,只知道他是王家的二爷,是新走马上任的大帅。


而肖战只是家里推出来抵债的冤孽,配王一博,是他高攀。


王一博不知道肖战心中所想,他看肖战都看痴了。


肖战生得好,笑起来哪怕是春日里的百花都难以与肖战匹敌,王一博看痴了,竟凑上前在肖战温凉的额头上吻了吻。


“爷!您做什么呢?”肖战如受惊的猫儿,脸羞得通红,捂着王一博亲过的地方一时不知作何反应,王一博实在太过大胆了些。


反观我们的二爷,脸不红,心不跳,颇有一副无赖样儿,“嘛啊?你都承认是我太太了,亲不得?”


肖战没反应过来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话,下意识要反驳,“爷,您不讲道理,我什么时候承认是您……”太太二字,肖战羞得说不出口。


“是我的什么?”王一博刻意逗他,将肖战连人带被子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,“少爷,这节骨眼儿上想不认账,晚了!”


“哎呀,爷!”肖战推了推王一博宽厚的肩,终究是富人家养出来的少爷,手都是用来写字的,力气小推这两下对于常年骑马打仗的王一博来说,跟小猫儿挠似的,在咱二爷眼里更是像极了调/情,撩得他心底发痒。


想着,王一博在肖战细嫩的脸上亲了个响的,“少爷说出来,你是我的什么?”这样的妙人儿就是要逗着才好玩。


“我我……”肖战又羞又气,被王一博抓在手里的手腕怎么都挣不出来,人都说王家是书香大家最是知礼,肖战开始以为王一博出身名门也是这样的性格,但就是在王家这几个时辰,肖战才发现什么儒雅知礼,跟王一博都不搭边儿,王二爷就是活脱脱一个兵痞子!伪君子!


看怀里人眼睛红红,作势要哭,王一博忙不再逗了,“好了好了不逗你了,战战你听我说。”王一博捏了捏肖战的手,然后将人按进怀里“我王一博指天誓日,今生不会骗你,我是你的先生毋庸置疑,你是我的太太板上钉钉,我已经派阿康去登报,明天咱们就去领证,等聘礼都备齐了,我就八抬大轿,十里红妆把你娶回家。”


肖战惊讶,王一博竟做到这份上,他不值啊,肖战靠在王一博颈窝里闷声道“爷,我今天才见着您,您怎么……怎么就要娶我,我如今无权无势怎么配得上您,您为我做到如此真不值当。”王一博该娶的是那些贵族小姐,怎么也不该是他呀。


王一博耍赖似的拍拍肖战的腰股,“甭给我扯那些有的没的,我就认定你了,祖宗诶,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?”


肖战尝试着把手放在王一博背上,轻轻的搂着他的二爷,“我……我相信您。”


“相信我就成,战战,我不会亏待你的。”




第二天,王一博起了个大早,自己收拾得差不多了才听到里屋传来声响,王一博正了正军装,才抬脚绕过屏风走进屋里。


彼时,肖战醒了正坐在床上发懵,王一博走到床边摸摸他的头,“想什么呢,起床了小少爷,今日这个好日子可不能误了。”


“嗯。”王一博说什么没听清肖战整个人迷迷瞪瞪,下床没站稳险些摔倒,给王一博吓不轻。


“诶呦,我的少爷,你要吓死我呀。”王一博将人打横抱起重新放回床上,又压在人耳边哑声道:“我还没把你怎么,只是单纯盖一床被子睡了一觉,怎么就腿软了,这以后要动真家伙事儿,你怎么受得了哦。”


肖战本来还没完全清醒,王一博这些话填鸭式的猛灌进脑子,肖战登时睡意全散,望着王一博的眼神染上了一层恐惧。


王一博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少爷,看着肖战脸色不对忙安慰,“好了逗你呢,怎么还怕上我了,可不能怕我。”


肖战脾气上来了,睁开王一博的手,自顾自的走到床尾去拿衣服穿。


王一博觉着小猫儿发火很新奇,忙跟上去接过肖战手中的小褂作势要帮他穿,“哎呀,这话又不是说不得,少爷,咱结婚后这话可不单单只是用来说。”王一博神神秘秘凑在肖战耳边,“还能用来做呢。”


肖战这次撞在王一博怀里,躲是没处躲,只能红着脸嗔怪道:“爷,您甭逗了。”说着就要去抢王一博手里的小褂,“我自己穿。”


“我给你穿。”但王一博就不给他,看他小脸皱巴儿的样子,别提多招人喜欢了。


“爷哪逗你了?爷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



二爷:爷从不骗人(power!)

小少爷: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二爷的套路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安🐰🦁 | Powered by LOFTER